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淄博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客车停靠点今天正式运行,解决务工人员乘车难题
中华宽带网 2021-09-16 08:39:11 字号:- +

9月14日,由淄博客运中心免费为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务工人员提供的运输服务,当天共发送6个班次,计200余名乘客到达淄博客运中心。

在房镇曹营村村委会对面设立的淄博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客车停靠点今天正式运行。

据了解,随着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务工人员不断增加,自发形成了一定规模的务工人员聚集地。为满足这部分务工人员的乘车需求,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专门组成调研组与淄博客运中心负责人商议探讨为淄博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务工人员提供便捷乘车服务的相关事宜。

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并多次召开会议,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张店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淄博客运中心磋商在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建立客车停靠点,并多次到城北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张店区交通运输局作为属地行业管理部门,积极协调张店区相关部门和镇办,促成曹营村与淄博客运中心签订停车场地免费使用协议,促进了客运停靠点的顺利开通。

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客车停靠点的设立,解决了务工人员凌晨4点到6点到淄博客运中心乘车难的问题,即缩短了乘车时间,也减轻了务工人员的经济负担。(道路客运科 供稿)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