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昨日94名市民雪天献血33900毫升,今晨血站职工为献血者铺就暖心“献血路”
中华宽带网 2021-11-10 20:22:11 字号:- +

 昨日立冬节气,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从山区到城市,淄博被皑皑白雪覆盖,宛若童话世界。经过一天的大雪洗礼,血站站内及献血屋门口都被厚厚的积雪铺满,今晨,血站干部职工以及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市政府、市文明办的号召,不畏严寒天气和湿滑路面,加入到清扫积雪的队伍中。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不一会就把站内及献血屋门前积雪清理干净,给献血者铺就出一条暖心“献血路”。








     大雪纷飞却没有挡住市民的献血热情,昨日我市有94名爱心市民走进街头无偿献血站点奉献热血33900毫升,给冬日病房里输血的病人带去希望和温暖。

雪——带来冬日的气氛
血——带来生命的希望
雪中献血者的笑脸
足以融化一冬的白雪
冬日里,来一场献血接力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