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庆祝记者节,张店区新闻工作者们挽袖献血暖初冬
中华宽带网 2021-11-10 20:23:22 字号:- +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记者,是正义、担当、勇气、责任的化身,他们记录着时代发展、推动着社会进步、守望着公平正义。疫情一线、防汛前沿、田间地头都有记者们的身影,他们每天都用镜头和文字传递温暖,用爱心治愈心灵。

 就在今天,张店区的新闻工作者们,选择了用挽袖献血的方式庆祝记者节,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四年在记者节组织献血活动。


  自2018年起,张店区融媒体中心在每年“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大家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旨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更极大地彰显了媒体人的责任和担当。


     张店融媒新闻主播王晓柳在献血时说:“在记者节献血我有特别多的感触,媒体人作为社会活动的深度参与者,是正能量的形象代表,我们奉献青春热血,也是媒体人最好的答卷。”



      张店融媒新闻主播徐晨东从大学开始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谈笑间他再次完成了400毫升热血的捐献。



      曾无偿献血30余次的张店区机关干部李三红在得知新闻工作者组织记者节集体献血的消息后,也赶到现场参与献血。



      除了多位献血“老将”,还有一些献血“新兵”。邢瑶是今年刚入职的新记者,这是她第一次过记者节,也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她说:“非常幸运刚刚工作就迎来了记者节,在今天完成了我的第一次献血,是十分有纪念意义的,相信这是我最好的一个开端,无论是工作还是献血,我都要好好地将这条路走下去。”




      张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静和宣传部部分新闻工作者也出现在献血者队伍中,他们都是多次献血的老献血者。刘静部长说:“张店融媒第四次在记者节组织献血活动了,给他们的奉献精神点赞,同时,我也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能在今天奉献热血、为社会做贡献,感到特别荣幸。”

      寒冷的初冬被这群有爱的新闻工作者们温暖,最终,他们共计23人献血7900毫升。



祝广大记者朋友们节日快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