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淄博:国省道除雪保畅在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1-10 20:26:30 字号:- +


11月7日中午,气温骤降,淄博下起了漫天大雪,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立即组织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到当天下午4时截止,全市普通国省道已投入应急队伍29支、应急人员140余人,保障巡查车27台,除雪车8台,装载机4台,平地机3台,融雪剂洒布车及撒布器14台套。已撒布融雪剂32吨、防滑料26方。

这天,各公路中心迅速组织各养护工区应急队伍上路。从博山公路中心了解到,按照部署分工对管养的4条普通国省干线进行巡查,根据雪情和路况开展除雪防滑作业。



现场工作人员对无法使用除雪设备的路段人工铲雪、撒布融雪剂,其他路段采取机械与撒融雪剂相结合的方式,出动除雪车铲除路面积雪,随后撒布融雪剂,加速残雪融化,防止路面结冰。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易发生积雪结冰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在急弯陡坡路段抛洒防滑料。




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将密切关注雪情变化,在7日夜、8日晨持续做好除雪防滑工作,防范处置路面结冰等情况,全力保障全市普通国省道畅通安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