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党建 > 基层党建 > 最新动态

淄博市科协:阅读文化经典 共建书香社区_最新动态_
中华宽带网 2021-06-30 11:16:32 字号:- +

 

日前,淄博市科协机关党委发出通知,在机关中开展“阅读文化经典  共建书香社区”图书捐助活动,与张店区金信园社区一起建立社区书屋,为社区居民提供阅读空间,建立书香社区

微信图片_202012090906474.jpg

(向金信园社区捐赠图书)

12月4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市科技馆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号召,以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思想境界,捐出家中闲置的生活百科、健康养生、社会经济等图书或杂志,为社区书屋”献上一份爱心,为共建书香社区做出应有贡献。两个支部46名干部共捐助图书367册,在次基础上,市科协为金信园社区到新华书店为图书室购买价值2000余元的图书。

12月4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周庆德带队到金信园社区进行图书捐助。金信园社区认为,书香社区建设是市科协与金信园社区开展共建工作的又一亮点,他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神食粮,传递正能量,更能促进社区文明进一步提升,也同时为机关干部更好的参与“双报到”活动提供了一个好的服务平台。

金信园社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图书管理和运行制度,用得力措施管好用好图书室,让图书室在社区真正发挥出应有的积极作用。(中共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机关委员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