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献血,让生日更有意义
中华宽带网 2021-03-02 15:54:14 字号:- +

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纪念日。吹蜡烛,吃蛋糕,宴请朋友是多数人过生日的方式,然而今天过生日的张连明、韩章祥老师就选择了用无偿献血这种特殊的举动庆祝生日,温暖他人幸福自己。


图片
图片


张连明和韩章祥都是常年献血的老献血者,今天恰逢生日,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预约了今天献血,献血过程中才了解到,原来二人是同一天生日的“伙伴”,而且都选择了这一天来献血,真是特别有缘分、值得纪念。


今天还是韩章祥的第100次献血,他高兴地说:“家里刚添了第二个孙子,今天是生日,又是第100次献血,太高兴了,很有意义!”


图片


如今,选择用献血来庆祝生日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是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温暖他人,幸福自己!


人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各种节日,为多姿多彩的生活点缀幸福的亮点,为人性的美好增添光彩。


让我们用血液作为最珍贵的礼物,送给病床上的患者,也送给充满爱心的自己和亲人。


最后,祝二位献血者: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