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融合号 > 部门发布

汲取事故教训 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中华宽带网 2021-03-04 16:12:11 字号:- +

3月1日下午,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受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改建办委托召开安全宣讲培训会,深刻汲取“1.10”栖霞市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教训。沂源县交通运输局、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沂邳线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及总监办相关人员参加。

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宗盛指出,栖霞金矿爆炸事故再次敲响警钟,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假期刚过,当前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保持警惕,警钟长鸣。

宗盛强调,要深刻汲取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教训。总监办、项目部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重点排查隧道、桥梁、涵洞、钢筋加工厂等场所,切实提高安全工作的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和“一岗双责”的原则,进一步细化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人,工作细化到人,形成上下贯通、层次分明、事权一致的安全工作合力,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撰稿:祝 摄影:崔维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