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淄川区

淄川区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暨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09:41:58 字号:- +

4月1日,淄川区人社局在区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恒心。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集体默哀,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英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陵园浮雕墙、马立训铜像和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了革命英烈感人悲壮的先进事迹,追忆革命英雄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烈士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遗志化作无穷的工作动力,将英雄的精神化作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