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淄川区

淄川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23 15:15:16 字号:- +
 

  9月15日,淄川区委老干部局采取外出参观、集中学习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学史养廉,厚植坚定信念

  组织老干部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党建联络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到临淄齐文化博物馆进行党史、党风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临淄区的党史、革命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又一次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正确和伟大,进一步坚定了内心的爱党爱国爱民之情;大家详细了解了齐文化中所蕴含的治国理政理念、崇廉尚俭之风、廉洁从政事例,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要从历史文化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常怀严以律己之心,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党员。

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这些换届红线不要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田兵兵同志在全区“解放思想、落实突破”专题务虚会议上的讲话、区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及换届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材料,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严守纪律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

暖心服务,助力基层和谐

  组织红色宣讲、生态环保、健康守护、翰墨丹青志愿者到开发区西山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和现场创作书画;到社区广场附近进行清理杂草、捡拾垃圾等卫生清扫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又体现了对居民特别是对老年人群体的关心关爱,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