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淄川区

淄川:赋能“小巨人” 释放“大能量”
中华宽带网 2021-12-27 14:23:25 字号:- +
  近年来,淄川区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吸引了吉利汽车等一批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为淄川区民营经济生动画卷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对此,淄川区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自年初开展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专项行动,深入走访企业,厚植税惠沃土,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打包“个性化”服务,充分激发企业发展动能,精准助力“小巨人”释放“大能量”。

  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境况。收集企业需求,全力解决企业困难,通过电话、邮件、微信公众号的方式“点对点”为企业“投递”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梳理可享受的政策清单,让企业应享尽享。

  为“小巨人”企业量身定制成长档案。结合企业的行业特点和发展需求,精准梳理政策清单、投递优惠政策并加强动态跟踪分析,确保税收红利直达快享,切实做到“小巨人”企业“一户一策”。

  淄川区税务局依托数字化赋能构建便民利企的新通道,积极拓展“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邮寄办、自助办”等便利化办税渠道。简化办税流程,优化场所设置服务,用更“简”更“快”更“优”的办税服务为企业的高速发展之路按下了“快进键”。

(通讯员 李泓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