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雪宫街道: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方式 畅通“最后一百米”
中华宽带网 2021-08-24 09:10:33 字号:- +

正在雪宫街道胜辛社区讲解法律知识的是社区的法律顾问——普法小分队队长崔桂亮,崔桂亮每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义务为居民讲解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越来越多的居民愿意在这里学点法律知识。


每周三上午是社区党史小分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进行党史宣讲的固定时间,党史小分队成员们经过一周的准备,都会把最精彩的内容和最新的党的方针政策呈现给大家。

在雪宫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打造,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活动类型,畅通“最后一百米”,真正让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居民心坎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