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临淄区雪宫街道:带着温度“回头访” 走进群众心坎里
中华宽带网 2021-08-27 08:18:46 字号:- +

目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已经进入了“回头访”阶段。雪宫街道针对第一轮走访反映上来的825个问题,全部进行“回头访”,根据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确保问题一对一化解。在前期大走访中,雪宫街道单家社区居民反映电动车停放难、充电难的问题 ,雪宫街道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会同单家社区居委会、社区物业进行了三方磋商,确定了电动车棚建造方案。

在前期大走访中,雪宫街道桑杨社区齐泽园小区居民反映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差,小区管理混乱问题,雪宫街道在多方征求居民意见的基础上,更换了物业公司。

在“回头访”过程中,雪宫街道做到“全部遍访与重点回访相结合”“入户走访和电话回访相结合”“回应原诉求与征求新意见相结合”“首问负责与责任履行相结合”,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获得群众满意,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