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2021“唱响临淄”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9-01 11:01:02 字号:- +

8月30日上午,“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唱响临淄”歌手大赛决赛举行。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沂蒙山、永远的爹娘》、《永远跟你走》、《心脏》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激情唱响。选手们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唱功,给大家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因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比赛通过“临淄云”app进行全程直播,同时,利用融媒体平台将选手精彩瞬间,以短视频形式第一时间发布,与市民分享、互动。自大赛开赛以来,吸引来自我区和周边地区600多位演唱爱好者参加。经过前期海选、复赛层层选拔,有20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我区选手马丽雅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冠军获得者马丽雅:我希望通过这个舞台,去更好地展示自己,接下来,希望可以站上更大的舞台,去展示我们家乡文化。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唱响临淄”歌手大赛导演马雯:今年2021“唱响临淄”是历届来选手专业水平最高的一年,其实我们通过这个活动,也是想挖掘我们临淄本土的一些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老师们,都能在舞台上释放他们最美的歌声,展示他们自信的一面,展示他们幸福美好生活的一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