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临淄区溡水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看学有所教变化 提意见建议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7:15:23 字号:- +

为提升家长、市民对学校教育工作的认同感,形成推动教育发展的合力,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了“看学有所教变化 提意见建议”校园开放日活动。10月9日下午,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委会委员、家长代表等走进临淄区溡水实验学校,参观教室、功能室、食堂、体育馆等,详细了解学校配备设施及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并组织座谈,听取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临淄区溡水实验学校全力推进智慧课堂建设,构建“互联网+”智慧教学管理系统,每个教室配备多媒体触控一体机,实现触摸互动、视频、音频、图像及计算机网络等功能一体化操作。扎实开展“全科阅读”教学项目研究工作,把“全科阅读”指导课纳入课程计划,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人文素养,扎实做好艺体科技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