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临淄外卖员跪地救人 伤者家属送锦旗致谢
中华宽带网 2021-10-13 16:20:03 字号:- +

10月10日,在美团外卖大都会站点,市民闫先生将特意定制的锦旗送到外卖员路易樊手中。时间回到10月7日下午,路易樊在送外卖途中遇见有人骑车摔倒,她没有犹豫,果断救人,在把伤者送上救护车后,路易樊继续投入到工作中。闫先生一家经过三天寻找,终于联系到路易樊,并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交谈中,路易樊一直牵挂着伤者,不时向家属询问伤者身体状况。对路易樊助人为乐的行为,闫先生一家非常感动。

市民闫先生:我心里真的是很暖很暖的,以后我也会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让更多的市民在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咱们都伸一把手,都传递正能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