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临淄区教育医疗蓬勃发展 民生福祉温暖人心
中华宽带网 2021-10-15 21:05:05 字号:- +

教育优先,筑民生之基;医疗覆盖,解民生之急。近年来,我区扎实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等领域民生实事,推动基本民生向品质民生转变。

市民耿文哲:学校基础教育这方面,我感觉还是挺满意的。学校和老师们对于孩子的音体美艺术方面的发展更加注重了。孩子除了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能接触到自己感兴趣的学科以及学识,对于家长来说,也是让他们看到了孩子身上的闪光点,我觉得这一点是做得非常不错的。

市民高绯: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像我们村里都有卫生室,一般有小病都可以到卫生室去,附近还有医院,我们都可以免费查体、打疫苗,有行动不便的都可以上门服务,还有现在生大病的都有医疗保险,现在基本上就不用花太多的钱,现在的生活条件是越来越好了。

市民王英:我们家离学校很近,孩子上学很方便,老师对孩子很有耐心,老师对学生很负责,我们把孩子放学校很放心,所以对教育这方面我们很满意。

市民魏明:现在我们业余时间活动很丰富,比方说我们有毽子群,和朋友啊、毽友啊踢踢毽子,咱室内都有这个羽毛球场馆,有时候我们也约着打打羽毛球,你像我们邻居每天早上五点多起来打打篮球。咱临淄区现在环境好了,活动也丰富,老百姓心情好,身体好,我们很满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