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看临淄高品质生活 切实感受城市之变
中华宽带网 2021-10-19 17:34:29 字号:- +

近年来,临淄区坚持以更高的品质追求引领城市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的吸引力,推动城市能级和品质活力不断提升。

市民  丁秀清

这几年咱们临淄有了蹴鞠小镇,还有太公湖公园这些好玩的地方,我们也有了娱乐休闲的地方。玩的地方多了,大家也愿意出来玩,休息的时候也可以带着孩子一块出来转转,感觉这座城市也变得年轻、变得更有活力了。

市民  王红

咱们临淄美食真的太多了,像金岭的烧烤、酱牛肉,现在正好又有了鱼盐里这样的美食小镇,把我们整个临淄区的好吃的都聚集在一块,咱们出门也不用特地挑选地方,直接去就能享受到好多美食,真的太方便了。

市民  韩锦源

现在最出名的应该是咱这个淄博烧烤吧,每天晚上有时间也会叫上几个朋友去小酌一杯,吃点烧烤,外地朋友来的话,我也会带他们去尝试一下咱淄博烧烤。

市民  周江浩

前段时间放假的时候跟家里人想着一块出去玩一玩,但是后来一想,咱淄博这几年变化这么大,这么多好的景点,所以就在淄博附近转了转。跟着家人一块去临淄的齐文化博物院看了看,看了看里边那些陈列的文物,感觉都很有历史的积淀感。感觉确实是挺好的。

市民  沙爱君

现在我们这环境变化越来越好了,尤其是绿化这块变的很好,到处都是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是花花草草,我们都凑起来晚上一起跳跳舞,或者散散步,很开心、很快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