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临淄区

临淄区加强企地合作 道路环境再提升
中华宽带网 2021-11-17 11:00:09 字号:- +

全区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以来,齐鲁石化发挥央企担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推进辖区内主要道路裸露土地整治项目的各项工作。

近年来,由于年久失修,过往大型运输车辆较多,齐鲁石化厂区附近几条主路普遍存在路面坑洼不平和土地裸露等问题,给往来车辆正常造成极大不便。

今年9月,我区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小组办公室协调齐鲁石化相关部门,区路域环境整治专班、各镇街道责任人多次召开现场会,明确了整治区域和整治方案。

齐鲁石化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积极统筹谋划,多次与总部沟通,通过了《厂区全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并争取到项目投资1245万元,为项目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项目计划种植扶芳藤、麦冬等地被植物21.49万平方米,白皮松等常绿树木2353株,海棠、木槿等各类花灌木1.17万株,扶芳藤绿篱1.04万平方米,硬化铺装地面0.92万平方米。

整治完成后,将解决齐鲁石化厂区附近路面坑洼,裸土带来的扬尘、泥土污染等问题,使厂区周边环境真正达到“洁净、整齐、美丽”的目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