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文昌湖区

选好妇女“领头雁”砥砺前行谱新篇--文昌湖区全面完成村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4-30 19:36:59 字号:- +
4月30日,文昌湖区全面完成村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4月21日,萌水镇东衣村作为村妇联换届“观摩村”率先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拉开了我区村妇联换届选举的序幕。4月25日,商家镇七河村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商家镇村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全面启动我区村级妇联组织换届工作以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区妇工委高度重视,针对妇联换届薄弱环节逐一督导;镇妇联因村施策、统筹指导,扎实选好村级妇联班子,打造“知群众、懂群众、爱群众”的妇联干部队伍,撑起基层民主政治半边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妇联主席63名,副主席126名、妇联执委635名。通过此次妇联换届的顺利完成,充分调动了农村妇女参与村级基层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优化和充实了村妇女组织的力量,新一届村妇联组织无论是年龄还是学历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优化,真正选出了一批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妇女,为我区妇女事业的深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生态、实力、和谐、幸福”新文昌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编辑:文昌湖区妇工委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