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文昌湖区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端午粽飘香 情暖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14 09:33:16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传承,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端午节前夕,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开展“端午粽飘香 情暖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党员赴“双报到”萌水镇前坡村走访慰问80岁以上老党员,与他们共同感怀党恩,共迎建党百年到来。

支部党员先后前往刘久明、胡立敦等5名老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粽子、面粉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幸福。93岁的老党员刘久明曾参加过上海解放战争,他回忆战争时期的艰苦历程,为年轻党员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老党员胡立敦虽身体不便,但仍坚持读书看报,时刻关心党和国家大事。他说:“多亏了党的领导才有了现在的生活,要紧跟党的步伐。”老党员们的人生经历就像是一部基层视角的党史,记录了过去,也描绘了新时代、新农村的美好前景,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为老党员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从活动中学习老党员们的英雄事迹,激励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推进文昌湖区各项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