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经开区

【落实突破谋发展】佛山中陶城集团到访经开区洽谈合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5-13 08:26:45 字号:- +

图片

5月11日,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联席董事长周军一行实地考察经开区并举行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淄博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鉴,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金华,区党工委委员巩方胜,傅家镇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

周军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央活力区、唐家山生态商务区、中铝·山东精细氧化铝展厅、保税物流中心拆迁片区。梁金华立足发展定位,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发展规划、片区拆迁、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打造等情况。周军对经开区热火朝天的拆迁场面,大干快上的发展氛围感到极为震撼。

图片

座谈会上,张承友对周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四区一城”的发展定位和建设未来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产业新城的战略目标。双方就打造中陶城总部基地、绿色智慧建陶示范园区进行深入探讨。张承友指出要以项目落地、服务发展为引领,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创新创业环境、政务服务环境、生态宜居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周军切身感受到了经开区发展的大格局大气魄,更加坚定了在经开区投资兴业的信心,表示下一步佛山中陶城集团将发挥好自身在陶瓷领域的平台优势,链接优质资源,躬身入局,全面打造建设中陶城总部基地,共同构建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助力经开腾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