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市工改调研组到高青县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5-28 15:08:48 字号:- +

5月19日,市工改调研督导组四级调研员、总工徐立霞同志带队一行10人到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彩虹同志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等县工改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申彩虹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工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供电公司等参会人员相继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问题和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详细听取汇报后,围绕工改系统中事项审批、并联审批、联合验收、水电气暖信协同报装等工作展了深入讨论,并就当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一一答疑。

调研组对我局联合验收、水电气暖信协同报装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工程项目审批改革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动改革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革工作各项任务;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相关政策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各成员单位思想认识,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梳理,规范审批行为;三是要做好部门之间的协调,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和具体工作规程,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加强宣传,要利用在微信公众平台和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积极宣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增强社会公众对改革工作的认同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针对工改系统平台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吃透改革精神,理清改革思路,继续加大力度,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抓紧开展后续相关工作,努力营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