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卫生健康系统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5-28 15:08:43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卫生健康系统保密工作,不断提升全系统内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5月21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了全县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高青县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秘密管理的通知》和《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保密弦,要从保密就是保大局、保稳定、保发展的高度,认清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同时,突出关键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织牢织密保密网,做到规章制度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防护手段到位,强化监督检查,加强队伍建设,统筹推进保密工作和业务工作,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