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来高青我县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05-28 15:08:50 字号:- +

5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陪同。

韩国祥一行先后到市委政法委第一书记挂包村—芦湖街道芦湖村、山东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渤海活塞有限责任公司、芦湖街道御泉香墅小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有关社会治理、优化法治环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韩国祥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社会治理、优化法治环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努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政务环境、社会环境,立足政法职能,鼓励引导企业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力保障民生社会建设。要夯实筑牢网格化管理根基,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好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治理,整合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网格化管理效率,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