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吹响青年人才招引攻坚行动号角
中华宽带网 2021-07-05 11:07:56 字号:- +

7月2日,高青县青年人才招引工作2021年度半年推进会顺利召开。高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青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郭健同志,高青县经开区、县新材料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各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参加会议。高青县人社局党组成员,高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民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青年人才招引工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下半年青年人才招引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青县经开区、县新材料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各镇(街道)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青年人才招引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负责同志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切实建立起“高校—人社专员—服务企业”的常态化对接联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青年人才“引、育、留”大文章,打好翻身仗,力争在全市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做好青年人才招引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青年人才招引工作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和“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要勇于担当,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完成此项任务。要充分调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作用,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群团组织、社会力量的支持,协调行动,形成合力。要压实责任,研究谋划推进措施,加强考核工作督导,建立“周调度”“月通报”“季研判”机制,确保既定目标任务按照时序进度完成,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