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市总工会来高青县调研指导工友创业园建设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09:14:35 字号:- +

7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长岳一行2人,来我县调研指导工友创业园建设工作。

每到一处,李长岳一行都向创业园负责人详细了解创业园农作物种植、产品订单、吸纳农民工就业、创业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李长岳对我县工友创业园在工会组织建设、吸纳就业、帮扶农民工创业、带动群众致富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县总工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着力探索“党支部+合作社+工友创业园”发展模式,以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园区为重点,选树培育“工友创业园”,把吸纳农民工就业和带动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列入选树“工友创业园”命名的硬性条件,打造工会助力乡村振兴一线阵地和工作品牌。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指导工友创业园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搭建工会服务阵地,不断深化工友创业行动,以创业促就业,把“工友创业园”建设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平台,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