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市调研组调研督导高青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09:14:11 字号:- +

7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全营一行3人对高青县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督导,督导工作座谈会在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召开,县卫生健康局、县委政法委、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司法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李全营代表市调研组对调研工作内容、形式以及工作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特别对心理服务平台建设、心理服务队建设以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情况等做了详细调研要求。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凯汇报了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我县从组织领导、阵地设置、心理服务队建设以及强化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方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工作开展扎实,任务细化明确。

会后,调研组又实地到县一中、田镇青苑社区、县精神卫生中心和县人民医院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心理咨询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询问社区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县精神科诊疗服务及医师转岗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认可与肯定,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当场反馈,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联合各成员单位对照问题,落实整改,切实做好全县社会心理体系建设工作。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