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强安全扬尘管理,筑牢安全环保防线
中华宽带网 2021-07-12 17:11:46 字号:- +

进入7月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建筑工程高温天气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工作环境,高青县住建局加大建筑施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参建各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县住建局一是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力度,分别召开质安中心工作人员安全扬尘会议和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工作指示,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环保意识。二是安排部署企业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各施工企业对企业和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管理以及现场施工安全措施等方面严格排查,不留死角。三是制定了“拉网式”检查方案,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对全县在建项目开展安全扬尘大检查,重点对危大工程、重大危险源、作业人员培训教育情况和持证上岗、“八个百分百”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排查,同时对施工现场的扬尘整治和双在线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和项目部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教育,规范内部自查机制,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