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开展强对流天气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中华宽带网 2021-07-12 17:12:00 字号:- +

7月12日,高青县迎来强对流天气,并伴有雷电、暴雨和大风天气,对建筑工地扬尘产生了巨大影响。为了配合淄博市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减少强对流天气期间工地扬尘问题,县住建部门积极做好强对流天气应急巡查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

在强对流天气开始后,县住建局迅速组织强对流天气应急巡查。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2余人次,检查项目20余项次,及时发现并消除多个扬尘污染隐患和问题。尤其加强对产尘物料的管理,大风影响时段建筑工程加强洒水和雾炮作业频次,保持道路湿润清洁,同时加强破碎路面、裸土、建筑堆料等场所的苫盖及清理工作,避免实施土石方开挖、回填等易起尘作业。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