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强安置区工程服务力度,保障扬尘措施落到实处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09:16:55 字号:- +

安置区工程一直是高青县的重点民生工程,为保障工程按期保质完成,防止工程出现质量安全施工和建筑扬尘问题,高青县住建局加大服务力度和频次,为安置区工程保驾护航。

把群众切实利益放在首位,确保群众的生活环境和居住安全是县住建部门的首要目标。在安置区工程施工现场,住建局工作人员对项目的质量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关注。尤其对室外配套施工现场存在的裸土物料覆盖不严、围挡破损、现场雾炮数量不足等问题,督促施工方立即现场整改。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八个100百分百”,把扬尘治理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规范各责任主体质量安全职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仅要确保工程顺利验收,更要促进空气质量的改善。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