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签订责任状,落实建筑工地扬尘责任
中华宽带网 2021-07-21 17:35:44 字号:- +

为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助力高青县大气污染防治,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高青县住建局与全县新建施工项目签订《高青县建筑施工现场安全扬尘监督交底》和《高青县建筑施工现场扬尘防治目标承诺书》,责任书签订旨在全面落实的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确保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交底与承诺书主要目标包括:建立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责任制、在工地四周设置连续封闭的硬质围挡、在建筑工地外立面采用密目式防尘网全封闭围护、在施工现场主要道路及场地硬化、车辆冲洗设备及监控系统的配置、施工现场材料、土方覆盖、现场洒水降尘、垃圾存放及运输、加固外脚手架及密目网等内容,涉及建筑施工现场扬尘防治的各个方面。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