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塔吊装上喷淋头,治理扬尘出奇效
中华宽带网 2021-07-21 17:35:29 字号:- +

今年以来,高青县住建局为全面治理工地扬尘,制定了多个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专项工作方案,与各施工项目部签订了扬尘污染防治责任书。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工地围挡、裸土覆盖、物料堆放及扬尘治理标准,强化施工现场尤其是冲洗、降尘设施的设置和使用管理及工地扬尘实时监控设备的配备与使用监管,取得显著成效。

建筑工地施工围挡安装雾化喷头、塔吊喷淋1个小时“下次雨”等等,现在我县施工单位在扬尘防治上各出新招,使扬尘污染得到有效管控。目前,在全县的施工现场,每台塔机均设置了喷淋系统,喷淋头安装在塔吊的主臂上,平均每隔10米有1个,设定好每1个小时喷洒一次水,既可以防尘,还可以降温,给工人一个相对舒适的工作环境。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