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第八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成功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7-23 18:39:59 字号:- +



7月22日,由中共高青县委宣传部、高青县文明办、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高青县委、高青县妇女联合会、高青县融媒体中心、高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高青县第八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在高青县中心路小学举行。





本次大赛实现了中小学参与全覆盖,大赛设置了诗词接龙、飞花令、智勇双全和创意诵读(小学组)或妙笔生花(中学组)四个环节,前三轮小组分数最高的三名同学进入第四轮比拼,全方位考察了选手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





在创意诵读(小学组)和妙笔生花(中学组)环节选手们展示了国画展示诵读、书法配合诵读,吟诵、唱诵等多种形式诵读,展现出选手们独特的个人魅力,让人赞叹不已。以“传承、未来、信仰”和“启航、担当、少年”为题目的诗创作中,中学组的选手诗句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激情澎湃的诗句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最终,高青县中心路小学的王浩然、高青县实验中学信科状、高青县第一中学崔鑫淼3名优秀选手从来自全县3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高青县第八届“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小学组、初中和高中组冠军。

编辑:小张茹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