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建立扬尘专管员制度
中华宽带网 2021-08-21 08:50:21 字号:- +

近日,高青县住建局督促辖区内建筑工地建立施工扬尘专管员制度,将扬尘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形成责任体系、环环相扣的“责任链”。对土方作业管理、主干道保洁管理,车辆进出管理等易扬尘方面,实行专人负责,专人管控。针对“部分工地冲洗设施不使用,雾炮、喷淋不开启,土方开挖不采用湿法作业,施工道路保洁不及时”等长效管理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加强随机抽查频次,督促企业整改落实。

同时,高青县住建局进一步强化建筑工地扬尘执法监管力度。强化在建项目现场执法检查,做到对工地项目每月4次的巡查频次,确保施工现场扬尘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