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质安中心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中华宽带网 2021-08-31 13:35:02 字号:- +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房屋建筑领域的“廉洁工地”建设需时刻警醒,重大节日期间容易滋生宴请送礼等不正之风,因此越是重大节日便越要狠抓风气建设,中秋节即将来临,高青县质安中心严肃开展中秋节前警示教育活动,提醒中心人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过一个文明节俭、安全安心的中秋节。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越是关键时候,越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房屋建筑领域更是如此,安全生产不能有侥幸心理,廉洁工地建设与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息息相关,因此高青县质安中心积极构建建设工程领域崇尚廉洁、规矩办事的意识,努力实现工程优质、工地廉洁目标。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