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质安中心开展廉政诫勉谈话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8-31 13:35:02 字号:- +



8月27日,高青县质安中心开展党内党外廉政诫勉谈话活动,党内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敬畏法纪、遵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法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自觉遵守、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干部形象。

党外以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工作会为契机,质安中心王玉林主任以建筑工程管理的特点为立足点与全体人员进行廉政诫勉谈话。会上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要求和当前建设领域面临的廉政风险,要求质安中心全体人员时刻怀有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始终铭记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基本属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