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召开全县卫生健康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暨职业卫生工作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9-13 09:48:53 字号:- +




优化营商环境

职业卫生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县卫生健康领域政务服务水平、规范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行为,近日,高青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卫生健康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暨职业卫生工作座谈会。县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人、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县域内20余家涉及职业危害因素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了全市职业卫生相关要求,对我县今年以来开展的职业卫生分类分级管理、职业危害因素调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与会企业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暨职业卫生征求意见表》。


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部分参会企业结合工作实际,就本单位职业卫生开展情况、典型做法、遇到的困难困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各企业进行调查问卷填写







会议邀请县中医医院邵军红主任

进行职业病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优化职业卫生管理,以专业的指导培训、人性化的监督执法,为县内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卫健力量。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