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开展建筑施工扬尘和噪声治理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9-15 14:02:49 字号:- +

近日,高青县开展建筑施工扬尘和噪声专项治理行动,对工程进行中,尤其是夜间施工的扬尘和噪音污染进行突击检查和治理,县住建局、执法局、市生态环境环境局高青分局等部门和单位均参与治理行动。

此次联合治理工作重点对各类工地是否取得夜间施工作业证明、是否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是否存在不按备案作业内容作业、清运车辆是否存在违规清运等问题进行了核查。治理行动有效遏制了辖区工程施工噪声扰民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有效震慑了违法夜间施工等违规情况的发生。

县住建局将继续强化建筑施工工地噪声整治工作,加大对噪声污染防治的执法力度,对发现违法违规夜间施工的单位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并纳入信用惩戒,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安静的生活环境。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