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提高扬尘治理标准,清除国三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
中华宽带网 2021-09-18 09:04:10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扬尘大会战以来取得的成果,保障群众健康的生活环境,高青县住建局大力提升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标准,对施工现场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推动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一步精细化、标准化。

高青县住建局利用建筑工地扬尘监控和视频监控系统,以及第三方“雷达”扬尘问题交办系统等“互联网+监管”模式,对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实施动态监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实行更严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淘汰国三及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在近期的检查巡查过程中,共清理无喷码非道路移动机械2台,国一标准非道路移动机械4台,国二标准非道路移动机械1台,有效规范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