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部署十月建筑工地扬尘夜查行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0-09 10:54:59 字号:- +

建筑工地是扬尘产生源头之一,9月30日,高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部署监管科室,在十月的工作中持续加大对县域内建筑工地的建筑扬尘夜查力度,从源头治理工地扬尘。

今年8月以来,建筑工地监管人员不打招呼、各处施工项目现场,对夜间施工、道路保洁、裸土苫盖和喷淋设施开启情况进行检查。截止9月底,先后出动夜查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夜间施工工地19处。各工地夜间施工情况较少,环保措施到位。夜间施工项目均在环保部门办理了夜间施工手续,现场环保设施齐全,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县住建部门将加大夜间检查的力度和频次,确保夜间施工的项目切实将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