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召开全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扬尘整治工作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10-09 10:54:59 字号:- +

9月29日,高青县召开全县住建领域安全扬尘整治工作会议,县住建局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房屋市政建筑企业经理及在建工地负责人、建设、监理企业项目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上级部门对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要求。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文波对全县住建领域安全扬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建筑扬尘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要强化所有在建工程扬尘整治措施,加强双在线管理,全面落实施工现场“八个百分百”,确保扬尘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