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部署强降雨天气建筑工地扬尘监管
中华宽带网 2021-10-12 11:25:14 字号:- +


淄博市气象台10月2日发布预警信息,高青县将于3日起再次迎来降雨天气,对建筑工地的扬尘治理产生一定影响。为了配合淄博市大气环境治理工作,高青县住建部门积极部署应对措施,确保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到位。

接到预警后,住建局迅速下发通知,告知在建项目立即做好防汛准备,降雨、大风天气期间停止施工活动,对现场的裸土和产尘物料进行进一步毡盖。强对流天气期间,县住建局将组织应急巡查,重点加强对产尘物料的管理,大风影响时段建筑工程加强洒水和雾炮作业频次,保持道路湿润清洁,同时加强破碎路面、裸土、建筑堆料等场所的苫盖及清理工作,避免实施土石方开挖、回填等易起尘作业。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