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加强扬尘治理 建立惩戒机制
中华宽带网 2021-10-13 16:21:44 字号:- +


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大会战以来,高青县针对住建领域涉及内容,梳理存在问题,分解治理任务,重点围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建立健全治理标准、细化完善治理措施,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的裸土覆盖、车辆冲洗等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雾炮、喷淋设施在作业时段全部开启。针对建设工地现场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情况,住建局建立了日常的惩戒机制,对不落实扬尘措施的工地,采取两次以下给予警告,三次及以上依法予以处罚、责令停工整改等措施。倒逼企业提高重视程度,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抓好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