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力度
中华宽带网 2021-10-15 10:06:37 字号:- +

近阶段,高青县加大扬尘管控力度、督办力度、联合执法力度、追责问责力度、宣传曝光力度,多措并举确保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控制。在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方面,县住建局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明确治理标准,防控工作责任到人,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在工作中,高青县住建局突出重点抓好线性工程、建筑工地、拆迁工地的扬尘治理,落实好主体责任,完善项目源头防控,确保企业和单位在施工中采取湿法作业,落实洒水、喷淋等降尘措施,为全县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