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开展扬尘专管员制度落实情况检查
中华宽带网 2021-10-19 16:58:45 字号:- +

进入十月以来,高青县住建局进一步强化建筑工地扬尘责任的落实,对县域内扬尘专管员制度的落实开展了检查。

九月,在高青县住建局督促下,辖区内建筑工地均建立施工扬尘专管员制度,将扬尘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形成责任体系、环环相扣的“责任链”。该制度运行以来,工地冲洗设施不使用,雾炮、喷淋不开启,土方开挖不采用湿法作业,施工道路保洁不及时”等长效管理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但是土方作业管理、主干道保洁管理,车辆进出管理等方面仍有部分项目不到位,开展专管员制度检查后,高青县住建局对制度和人员履行不到位的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整改落实。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