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1-19 13:52:32 字号:- +

11月16日,全市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举行,我县在康博生物科技(淄博)有限公司胶原蛋白肠衣项目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举行全县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副市长贾刚,县领导王金栋、崔玉栋、高连家、高原、徐伟、于寿磊、李杰出席高青分会场会议。

会上,高青县委书记王金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市主会场汇报了高青县四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2022年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及招商引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县将始终保持冲刺的姿态,鼓足冲刺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开工,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资源保障,对未完成手续办理的全部实行部门代办,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分秒必争抓进度,对项目建设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精准研判、现场办公,推动在建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高点定位抓招引,突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产业招商,争取在谈项目尽快落地,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高青经济开发区、康博生物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市领导宣布高青县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