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举办2021年全县免疫规划综合技术培训班
中华宽带网 2021-11-19 14:06:24 字号:- +


免疫规划 利国利民

疫苗

接种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能力和水平及免疫规划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保障预防接种工作质量及服务水平,11月17日,在县卫健局的协调组织下,县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全县免疫规划综合技术培训班。全县预防接种单位分管领导、免疫规划科科长以及从事预防接种工作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首先总结了我县预防接种门诊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预防接种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高青县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对2021版免疫程序及2020版非免疫规划疫苗指导原则、免疫规划管理、全县免疫规划管理信息化指标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邀请沈苏公司专家就预防接种信息系统应用及客户端功能、疫苗流通系统、疫苗全程追溯系统应用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培训。培训结束后,现场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测试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全县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安全接种的意识,丰富了疫苗相关知识,提高了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处理能力,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免疫规划常规接种、查漏补种、接种证查验、疫苗针对传染病监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全县预防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