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住建局加大非道路移动机械治理宣传力度
中华宽带网 2021-11-22 09:08:41 字号:- +

进入冬季以来,为进一步开展移动污染源治理宣传工作,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高青县住建部门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加大宣传活动力度,营造建设工地移动污染源治理的浓厚氛围。

建筑工地移动污染源治理工作,不仅靠监管,更要靠自觉。通过设立主题宣传栏和悬挂条幅标语等方式,能有效教育引导工程参建人员树立环保自律意识,主动参与扬尘整治和移动污染源治理工作。在工作落实中,住建局工作人员与各项目进行了沟通和讲解,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专人落实,每月对内容进行更新,以真正发挥宣传栏和标语的作用。目前,全县共设立宣传栏31个,宣传条幅43个,所有建设项目均已落实宣传工作。

编辑:李梦宇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