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开展新开工地观摩样板工程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12-13 09:49:49 字号:- +

为深入落实市住建局关于安全生产和标准化施工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县建筑工程扬尘治理水平,12月初,高青县住建局开展全县新开建筑工地观摩学习样板工程施工现场,找不足,比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我县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和扬尘防治水平。

在上林苑施工现场,隆华新材料、奥帆新材料等3个新开项目施工人员通过观摩、听取介绍和拍照记录等方式,学习对方工程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并通过交流,查找自己的不足,为下一步施工中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安全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水平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智雯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