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本地 > 高青县

高青县:扎实开展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治理
中华宽带网 2022-05-23 09:02:05 字号:- +


当前正处于多风的季节,建筑工地更易产生扬尘污染,为有效遏制建筑工地各类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高青县住建局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监督管理措施,规范建设各方主体责任行为,扎实开展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治理工作。

在日常监管中,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进行巡查,发现擅自使用高排放工程机械进入禁用区作业的,责令立即停止使用并清退出场,对未编码登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严禁入场施工作业,严厉打击各种违规行为,发现一台处罚一台,形成“不能用、不敢用、不想用”违规机械的高压态势,确保高青县非道路移动机械规范使用。


编辑:孙颖秀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